繁华大桥桥面安全问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9 11:14:04

建议内容:

       繁华大桥桥面车速过快,严重威胁骑车人安全,建议整个桥面安装非机动车隔离栏和安装减速带。

 

答复:

      (一)樊华大桥之前是由交警支队四大队负责交通安全管理,在今年5月,按交警支队对直属大队辖区划分,现交由交警一大队管理。就网民反映樊华大桥上应安装减速带的情况,之前交警支队四大队也采取了相关措施进行管控,但随后多次收到大桥周边小区住户投诉桥面减速带夜间噪音扰民现象,市政相关部门对桥面减速带进行强制拆除。(二)直属一大队已向相关部门通报此事,将尽快解决市民反映在樊华大桥桥面延长隔离设施,以及对桥面现有行车标线模糊不清进行补划的问题,并建议在桥面完善限速标牌进行电子警察监管。目前,直属一大队将增派警力对该路段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确保广大市民出行的交通安全。

答复单位:绵阳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16-11-09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