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明大桥附近交通标线的意见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4 10:47:40

建议内容:

       普明大桥市区侧设立隔离带后,给周围住户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包括普明中学,以及附近小区住户在内的所有居民,出行都成为了极大的困扰。对于这些住户来说,唯一一条不违法行驶的路线,会比正常的路线超出两千米的距离,这样也无怪许许多多驾驶者选择违法行驶!这样普遍的侥幸心理实属正常,对于设计隔离带原本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的目的也背道而驰!就在一周以前,该地就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并且连带损害了公安人员的形象。市政府门口也是车流大的路段,尚且有虚线供驾驶者转弯。即便设立隔离带是为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可现今的情况反而适得其反。希望有关部门能考虑周围住户的实际出行情况,重新设计此处的交通标线!

 

答复:

       您的信中反映的地点位于普明桥头,该路段在未安装隔离栏前,经常有车辆违规掉头,从普明中学路口出来左转车辆较多,容易和直行车辆发生交通事故。为减少该路段交通事故的发生,直属四大队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安装了隔离栏;二是将该路段规划为单行道。采取措施后,该路段的交通事故发生率已大大降低。普明中学和水韵丽都的进城车辆,可绕行时代名城及普乐路进入主干道,以绕行换畅通,以绕行换平安,请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谢谢您的关心与支持。

答复单位:绵阳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17-01-24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