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一下居住证有效期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8/25 10:35:36

问:您好!我是海赋长兴小区住户,因户口还没有迁过来,一年前在涪滨路派出所办的居住证到期了,现咨询一下居住证有效期到了应该如何续期?
答:您好!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居住证暂行条例>贯彻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四川省居住证实行每年签注制度,居住证持有人在居住地连续居住的,应当在居住每满1年之日前1个月内,由居住证持有人或代办人到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或者受公安机关委托的社区服务机构申请办理签注手续,交验申请人居民身份证、居住证以及居住地住址或者就业、就读等证明材料。逾期未办理签注手续的,居住证使用功能中止;补办签注手续后,居住证的使用功能恢复,居住证持有人在居住地的居住年限自补办签注手续之日起连续计算。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市公安局治安支队0816-2498189.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