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摩托车市区行驶问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3/14 9:39:02
问:电动摩托车市区行驶问题!你好,请问电动车新国标实行后,以后电动摩托还可以在市区行驶吗?电摩不属于绵阳禁摩范围内吗?

答:您好!我市自2010年6月1日实行建成区内部分区域路段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禁止和限时交通管制措施至今已经8年多,其中禁止摩托车通行具体范围:一是长虹大道圣水铁路立交桥至绵三路啤酒厂路口以内,南山大桥、南河大桥至中心城区;二是绵吴路机场路口至御营坝以内;三是仙海大道绵阳师范学院路口至游仙城区以内,科学城绵山路治平路口至游仙城区以内,绵盐路五里沟桥路口至游仙城区以内;四是高新区绵兴东路温州商贸城路口至中心城区以内,飞云大道樊华大桥和飞来石大桥桥头至中心城区以内;五是科创园二环路范围以内。限时通行的具体时间、范围为:在游仙区、经开区、高新区、科创园区部分范围路段实行早上8:00至晚上20:00禁止通行。具体路段:一是绵梓路收费站路口至仙海大道绵阳师范学院路口;绵盐路三江大坝路口至五里沟桥路口;二是经开区绵三路(原长虹PDP路口至红南路口),涪滨路景观大道,南湖街、板桥街、机场东路、南山路;三是高新区磨家收费站路口至温州商贸城路口,金家岭收费站至科创园二环路口。以上辖区内的三轮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确因过境、生产、生活需要,在早上8:00以前,晚上20:00以后方可驶入上述路段。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