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游仙公安分局依法履责 努力为游仙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2021/6/4 14:55:47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动游仙经济“增量提质,高点发展”,游仙公安分局党委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高度出发,要求全体民警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游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一、服务项目,再出新招。立足公安职能,在落实…

高新公安分局“三个零”举措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2021/1/11 11:28:29

2020年以来,高新公安分局主动站位大局,对焦辖区经济发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结合“六进六边”“万名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等活动,采取“三个零”措施,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一、“零距离”服务,提升营商软环境。一是深化“放管服”改革…

全市公安机关“服务企业活动月”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2020/10/16 16:07:34

为落实市政府“服务企业活动月”工作要求,绵阳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坚持“服务企业就是服务经济发展”的理念,以“服务企业、破解难题、促进发展”为主题,以加快构建全方位、多层次政企互动机制为重点,以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加快发展…

市公安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0/6/9 9:47:26

6月5日下午,市公安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市局副局长彭彦彬出席并作讲话。各县分局、市局相关部门分管领导、联络员及行政审批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局关于贯彻落实《绵阳市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三台县公安局支持服务企业尽快达产满产20条措施 2020/4/13 10:40:33

一、简化涉企办事流程,创新服务举措1. 全面放开企业职工落户城市城镇户籍政策,对全县规模以上企业招录的职工,均可通过购(租)房、投靠直系亲属和迁入单位集体户、辖区公共集体户的方式,落户三台城镇。开通企业员工身份证办理“绿色通道”和邮政…

绵阳市公安机关支持服务企业尽快达产满产17条措施 2020/3/18 14:59:18

一、缩短审批时限,优化政务流程1.全面放开企业职工落户城市城镇户籍政策,对全市规模以上企业招录的职工,均可通过购(租)房、投靠直系亲属和迁入单位集体户、辖区公共集体户的方式,落户绵阳城市城镇。开通企业员工身份证办理“绿色通道”和邮政快…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支持服务企业尽快达产满产17条措施”新闻通气会 2020/3/18 14:36:15

为更好地服务保障我市企业发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复工复产尽快实现达产满产,确保全市2020年经济目标圆满完成。3月18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了“全市公安机关支持服务企业尽快达产满产17条措施”新闻通气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交警保障复工复产服务最优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0/3/13 14:32:06

3月11日下午,全市公安交警保障复工复产服务最优营商环境工作推进视频会在市局交警支队召开,市局治安支队、交警支队及各直属大队、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分管局领导、交警大队、治安大队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市公安局落实十一项便民利企硬核举措全面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2020/3/2 14:22:3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按照《四川省政府办公厅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做好政务服务利企便民工作的通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企业复产复工的工作部署要求,市公安局认真研究推出十一项便民…

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2020/1/2 14:29:48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22号《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已经2019年10月8日国务院第66次常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20年1月1日起施行。 总 理  李克强 2019年10月22日 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第一章 总  则第一条 为了持续优化营商…

市公安局行政审批工作多措并举强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 2019/6/4 14:47:00

一是强化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清理和杜绝窗口“只挂号、不看病”“明进实不进,体外循环”的现象和问题。85项行政审批事项全部入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和交警办证大厅集中办理,所有事项实现100%“一窗制”受理。同时“英才卡”服务、外来…

中共绵阳市委办公室 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绵阳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的通知 2019/4/30 14:38:46

绵委办发〔2019〕1 号 科技城党工委和管委会,各县(市、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各园区党工委和管委会,科学城办事处党委和办事处,市直各部门: 经市委、市政府同意,现将《绵阳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中…

同意弹窗时触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