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公安分局依法履责 努力为游仙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6/4 14:55:47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动游仙经济“增量提质,高点发展”,游仙公安分局党委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高度出发,要求全体民警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游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一、服务项目,再出新招。

立足公安职能,在落实好《服务游仙重点项目建设长效工作机制》的同时,再出新招、实招,以《绵阳市游仙区公安分局“我为群众办十事”》为抓手,进一步细化局领导班子包抓重点项目责任制,完善“警企联席”会议制度,在重点(单位)项目上建警务室,派驻民警,服务保障游仙项目建设。

二、强化打击,一路护航

对辖区企业报警求助,严格执行首接、首办责任制。对企业举报的案件线索,快侦快办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反馈初查结果。对征地、建设、生产等环节,进行全流程、全方位保障,重点打击阻挠施工、强揽工程、欺行霸市等违法犯罪行为;重点案件实行领导盯案、挂牌督办、限期办理,切实保障企业合法权益。

三、严密防范,消除隐患

常态化开展法律法规、治安防范宣传教育,定期走访,及时发布风险预警,指导落实安防措施。对辖区企业周边突出治安问题,严格落实社会面的管控并建立应急响应机制,做到“早发现、早防范、早处置”。

四、优化服务,便民利民

落实重点项目人才落户政策,开通放、管、服务绿色通道,在公安行政窗口提供“加急、预约、集中”等出入境办证服务。对重点项目人才落户开展上门,精准,便捷服务。

五、规范执法,从严管理

进一步规范涉企执法行为,紧扣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强化内外监督,同时,对不作为、慢作为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


同意弹窗时触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