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要闻 - 绵阳市公安局
警务要闻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深入经开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4/3/15 10:54:27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深入经开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3月12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率市局办公室、森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深入经开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周述副市长一行深入塘汛派出所实地踏勘了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督导指导。随后,在分局机关召开座谈会,…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深入安州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4/3/8 10:11:43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深入安州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3月5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周述率市局办公室、情指中心、科信支队的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安州分局调研指导情指行一体化1+5中心机制建设以及贯彻落实《市公安局党委2024工作要点》、全国“两会”安保等工作。

市局政治部主任李彦君在全省公安机关宣传舆论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2024/3/1 15:40:37

市局政治部主任李彦君在全省公安机关宣传舆论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2月29日,省公安厅在成都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绵阳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工作取得的成绩。 各市(州)公安局分管局领导,市(州)公安局宣传处(科)长,厅属各…

出动警力2.8万人次!绵阳公安新春答卷:平安! 2024/2/19 14:58:55

出动警力2.8万人次!绵阳公安新春答卷:平安!

2024年春节,绵阳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组织全市公安机关结合“春季攻势”专项行动,重点围绕春节安保持续执行高等级勤务,为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农历除夕至正月初八,公安机关累计出动警力2.8万人次…

市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4/2/9 10:22:39

市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月7日下午,市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述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2024/2/2 10:42:19

市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1月30日,市局召开2024年第7次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省安委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全省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厅关于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部署要求…

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大学习、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4/1/26 14:30:31

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大学习、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公安工作开展和队伍建设管理中的“宽松软”问题,1月25日上午,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大学习、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

市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学习会议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进绵阳公安工作现代化和… 2024/1/19 10:05:51

市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学习会议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进绵阳公安工作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1月15日上午,市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学习会议,围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进绵阳公安工作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接待来访群众 2024/1/12 9:53:40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接待来访群众

1月10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在市局信访接待窗口接待来访群众。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主持召开公安信访工作专题会议 2024/1/5 14:37:36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主持召开公安信访工作专题会议

1月2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主持召开公安信访工作专题会议。市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彭彦彬,办公室、信访处、法制、督察、经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访、法制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省委第十巡视组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和…

全省高校警务服务中心(站)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绵阳召开 2023/12/29 11:21:31

全省高校警务服务中心(站)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绵阳召开

12月26日,全省高校警务服务中心(站)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绵阳召开,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张光华,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出席会议并致辞。 教育厅李志刚书记…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到科技城新区调研指导服务发展工作 2023/12/22 14:46:03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到科技城新区调研指导服务发展工作

12月1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到科技城新区调研指导服务发展工作。 在“道枢科技”“成科国重”等科技城新区重点企业,周述副市长实地参观了最新科技转化成果,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中的困难,认真听取了公安工作关联科技产品的展示汇报。…

共1031记录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