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2015年全市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3/13 10:02:43

      3月9日至10日,市局在平武县召开全市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会议组织观摩了安县文星社区警务室社区警务与网格服务一体化、北川治城派出所、渭沟警务室农村治安分类防控、平武坝子警务室山区复合警务、古城镇交管站农村“大交管”等工作,部署了2015年全市公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作了重要讲话。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指出,2015年全市公安工作总体思路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按照公安部“四项建设”、省公安厅“三化建设”总体部署,紧紧围绕深化改革和依法治国两大主题,扎实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为建设“平安绵阳”、“法治绵阳”和西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做出新的贡献。具体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一是围绕主业履行主责,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二是大力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不断夯实绵阳公安发展根基。三是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着力破解影响和制约公安事业发展的难题。四是深入推进公安信息化建设,提升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五是以建设法治公安为目标,全面提升公安执法公信力。六是坚持不懈抓好队伍建设,打造过硬警队。
      最后,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