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组织参加绵阳市烈士纪念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0/1 14:21:19

       2019年9月30日是全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绵阳市在南山烈士陵园举行了隆重的纪念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同市局机关80名民警代表,与绵阳市党政军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一起深切缅怀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
       上午9时30分,参加纪念活动的市领导与各界代表一道奏唱《国歌》,脱帽肃立向烈士默哀致敬。随后在庄严的气氛中依次缓步来到烈士纪念碑前,驻足凝视并献上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参加纪念活动的民警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全力以赴地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