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首届调研文秘大比武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0/21 16:47:57

       为深入推进全市公安文秘调研队伍健康发展,激发和调动民警写作热情,形成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务实调研、精心写作的良好氛围,10月18日,全市公安机关首届调研文秘大比武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出席比武活动开幕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局指挥中心主任喻文俊和各县(市、区)公安局、市局各警种部门的参赛队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动员仪式。
       此次比武是市局首次针对文秘工作开展的全警种、全部门的专业性比武,现场采取笔试限时写作,以常用公安应用文写作测试和综合文秘能力测试为内容,在考题设置上贴合公安实务写作需要,精心设计命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精神主线,设置了工作方案、综合报告、工作调研等多个题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