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溥副局长带队深入安县调研指导雎水春社.踩桥民俗活动安保筹备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3/19 11:29:54

      3月16日,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带领市局治安、交警、国保、巡特警支队等负责人一行,深入安县调研指导雎水“春社.踩桥”民俗活动安保筹备工作。
      张德溥副局长一行实地踏勘了安县雎水“春社踩桥”活动现场,详细了解了人员流向线路、安保工作措施、道路交通管理预案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安县相关安保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雎水踩桥是群众自发参与的民俗活动,一是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落实整改;二是对过往人流进行安检;三是要提前制作交通管制、车辆停放、人员分流等标志标牌设置在醒目位置,并通过电视、广播电台、报纸、网络等将交通管制等通告进行广泛宣传;四是要提前对夜间灯光、广播等进行调试,确保设备能正常运行并发挥应有的功效;五是要清理、规范沿途摆摊设点、车辆停放等,确保应急通道畅通。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