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全市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审理专题协商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11 14:18:14
       为全力推进我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绵阳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局际联席会议于2019年11月8日下午召开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审理专题协商会,市局际联席会议召集人、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剑峰,市中级人民法院分管副院长及相关负责同志,市人民检察院分管副检察长及相关负责同志,市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市公安局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人分别通报了近年来我市检、法机关在审查、审理、判决绵阳团伙电信诈骗案件的情况,市公安局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我市公安机关侦办此类案件的工作情况和有关问题进行了介绍。公、检、法三家从电信诈骗案件的侦查办案、审查起诉、刑事审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