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看望市局男子足球队队员并现场指导集训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3/19 11:31:12

      3月16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来到“827”部队足球场,看望市局男子足球队队员,现场指导集训工作,并代表市局党委对集训工作提出要求,为参加全省第一届警察男子足球锦标赛的队员们鼓劲加油。
      赵德军主任在详细了解足球队集训计划后要求:一是全体参赛队员要严格按照领队、教练安排的训练科目刻苦训练,不断提高足球技能,力争在全省足球比赛中取得好名次;二是要严格尊守训练纪律及部队营区的各项规定,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示绵阳公安良好精神面貌;三是要确保自身人身安全,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绵阳公安战斗力。最后,赵德军主任祝愿全体参赛队员在全省足球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