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山西吕梁双方签订跨区域打击毒品犯罪合作协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21 16:11:47
      11月21日上午,四川绵阳、山西吕梁加强打击跨区域毒品犯罪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绵阳市举行。绵阳市禁毒支队代表市公安局禁毒部门,与山西吕梁市禁毒部门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绵阳市禁毒支队及吕梁市禁毒支队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四川绵阳市、山西吕梁市两地共同打击跨区域毒品犯罪,遏制外流贩毒,铲除外来人口涉毒犯罪的毒瘤。协议是根据公安部《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关于办理制毒物品犯罪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等规定,并经两地禁毒部门共同商讨而制定的。 
      双方商定,本着“平等协商,密切配合、相互支持”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利用双方拥有的毒品犯罪情报信息资源、警力资源和侦查技术资源等,提升精确打击毒品犯罪能力。两地将协作开展一系列打击毒品犯罪的工作,包括打击外流制贩毒、涉及双方毒品犯罪线索的传递等。并且该协议适用于四川绵阳市、山西吕梁市内的各级禁毒部门,这将进一步提高两地打击毒品犯罪的效率,有力推进两地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