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市局机关党建工作受到市直机关工委表彰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4/2 10:07:12
        3月11日,根据中共绵阳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表扬2014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先进集体、优秀集体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绵直委发[2015]1号),市公安局机关党委被评为“机关党建先进集体”,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李俊仪同志被评为“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4年以来,市局机关党委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以党的执政能力、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着眼“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创新推动机关党员民警综合提升行动,务实推进“三项活动”,从严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建设扎实有效,党建品牌项目化推进有力,服务群众工作扎实有效,机关党的建设全面提升,有力确保了各项公安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