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兴春深入平武调研指导“大交管”和“农村复合警务”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4/20 11:09:52

      4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兴春深入平武县坝子乡调研指导“大交管”和“农村复合警务”工作。
      调研中,陈兴春书记认真听取了坝子警务室民警和县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就“农村复合警务”和“大交管”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坝子警务室、坝子乡“交管办”业务办公用房,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亲切座谈。
      陈兴春书记指出,近年来平武县公安局立足山区、少数民族地区实际,一方面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实现了“警力无增长改善”,一方面积极争取,广泛发动,引入社会力量参与交通安全监管,在全面加强“大交管” 和“农村复合警务”工作方面走在了全省、全市的前列,取得显著的成效,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连续多年名列全省前茅。针对下步工作,陈兴春书记强调,是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强力推进公安改革创新,要正确认识成绩,努力扎实工作,要保持荣誉,再接再厉,全力打造全省山区民生警务新品牌。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