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4 16:04:00

1月22日,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局长、驻局纪检组、市局警种部门“一把手”参加会议。

会上,涪城、游仙分局等10名分县局长,交警、特巡警支队等10名市局警种部门“一把手”进行了现场述职述廉,其他人员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与会人员对所有县分局局长和市局警种部门“一把手”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周述副市长对现场述职述廉的20名同志一一进行了点评,并强调述职述廉是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重要方面,是检验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工作成效、清正廉洁、作风表现等方面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既检验了大家一年来的履职成效,展示了成绩亮点,也反思了短板不足,明确了目标方向。针对下步工作,周述副市长提出了具体要求。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