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罗强督导检查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5/4 15:54:01

        5月1日上午,绵阳市委书记罗强在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副市长谢晓东,市委秘书长董晓彬,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涪江三桥交警岗亭亲切慰问一线执勤交警,督导检查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罗强书记在听取了交警支队就五一期间交管部门勤务工作安排、学校自主招生考试交通安保等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交警部门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广大一线民警亲切握手,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公安民警表示感谢和慰问。
        罗强书记指出:公安交警在节日期间仍坚守在一线岗位,你们的付出是群众过好佳节的有力保证,希望同志们要继续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切实加强指挥疏导和秩序整治,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全市交通安全畅通。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