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改革办调研组到绵阳调研深化改革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5/12 10:31:33
        5月6日至7日,省厅“改革办”相关人员一行到绵阳和江油调研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和县级公安机关警务运机制及执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试点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县级公安机关警务运机制及执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试点县之一的江油市公安局实地查看,并组织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
        在市局调研工作座谈会上,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代表改革办对省厅调研工作组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我市公安机关改革工作相关情况;市局指挥中心主任、改革办副主任喻文俊对全市公安机关2014年工作情况、2015年安排和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市局相关部门分别围绕今年改革工作重点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针对工作的中的难点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安县公安局对县级公安机关警务运行机制和执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省厅工作组对绵阳推进三化建设、公安改革和法治公安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市公安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改革办的组织建设,加强工作领导,强化人员力量建设,切实履行改革办牵头组织协调的职能作用。二是要切实抓好改革试点工作,对在江油和安县试点县级公安机关警务运行机制和执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工作。三是要抓好经验总结提炼。
        在江油市公安局,省厅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城北派出所、指挥中心接警大厅、情报合成作战中心,听取了江油市关于公安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江油市公安局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江油在工作落实上善于把握机遇、敢于先改先试,力争在工作成效上特色鲜明、亮点纷呈。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