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出席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安保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5/12 10:32:21

        5月8日下午,我市举行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安全保卫工作动员大会,对全力做好特奥会安保工作进行再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任建民出席动员大会,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部署了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安保总体方案及开赛仪式安保方案;涪城、游仙、江油、安县、北川、高新、科学城公安(分)局汇报了本地安保准备工作情况,并表达了忠诚履职、攻坚克难、誓保安全的信心和决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任建民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明确此次安保工作的特殊性,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要加强赛事场馆、住地的安全保卫;要加强交通组织和疏导,强化车辆检查,确保交通安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营造良好赛事环境,全方位为特奥会保驾护航。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