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举办“深入开展教育整顿争做优秀人民警察”政治轮训班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3/23 16:37:40

       按照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市局党委决定从3月22日—26日(每天17:30-18:30),举办市局机关第一期“深入开展教育整顿、争做优秀人民警察”为主题的政治轮训班。3月22日市局在101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光月出席仪式,59名轮训班学员参会,开班仪式由市局政治部副主任陈鹏主持。 

       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政治轮训班,是市局党委深入推进教育整顿、运用调研研判结果的重要举措,参训学员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局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一要高站位认识政治轮训意义。开展政治轮训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基本要求,是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要求,是加强队伍建设形势所需,参训学员一定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开展政治轮训的重要意义,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直面问题、认识自己、找准差距,锚定目标、奋勇争先。二要高姿态投入政治轮训学习。参训学员一定要端正态度、要学有所获、要学以致用,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转变观念、改进作风、提升素质、努力工作的精气神和内动力。三要高标准开展政治轮训工作。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好政治轮训工作;政治部和督察支队要严格考勤,大胆管理,确保轮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参训学员要严守纪律,服从管理,按时参训,轮训期间一律不得请假。 
       开班仪式后,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光月围绕“永葆初心,实干奋进”这个主题,从“理论学习要学一辈子、理想信念要信一辈子、干事创业要干一辈子、廉洁自律要廉一辈子”四个方面,用接地气而催人奋进的语言、发人深省的案(事)例,语重心长地与学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殷切期望参训学员要迅速转变观念、认真学习、提升能力、有所作为。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