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周述为全市公安民警讲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3/24 16:43:32

       3月23日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述以“以队伍教育整顿推动绵阳公安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市公安民警讲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周述副市长围绕“如何从推动绵阳公安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追求来深入认识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如何紧扣绵阳公安高质量发展来抓实队伍教育整顿”“如何抓严队伍教育整顿评估打牢绵阳公安高质量发展根基”三个方面同全市公安民警作了交流。 
       周述副市长指出,要站在应对挑战、转危为机的高度,站在乘势而上、转势为能的高度,站在摸清短板、转快为稳的高度,从进入新发展阶段必须准确识变来认识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要站在提强领悟力角度、提准判断力角度、提高执行力角度,从贯彻新发展理念必须科学应变来认识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要站在思想转变的维度,站在能力提升的维度,站在强化管理的维度,从构筑新发展格局必须主动求变来认识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 
       周述副市长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紧扣绵阳公安高质量发展来抓实队伍教育整顿。要把想法变办法来出实招,学实新理论、用活好思路、当好实干家;要把问题变课题来办实事,对照需求选好题、聚焦堵点解透题、讲究策略善答题;要把效果变成果来求实效,筑牢政治忠诚、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牢奋进之志。 
       周述副市长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抓严队伍教育整顿评估打牢绵阳公安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在“三看”的基础上,注重学习上是否零偏差、组织上是否零温差、行动上是否零时差,抓实学习教育环节考评,打牢高质量发展思想根基;要在“五看”的基础上,注重有没有减存量、有没有控增量、有没有提质量,抓实查纠整改环节考评,打牢高质量发展建设根基;要在“七评”的基础上,注重有没有深度、有没有强度、有没有准度,抓实总结提升环节考评,打牢高质量发展保障根基。 
       周述副市长号召,全市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主动投身大考,以无畏的心态、闯关的姿态、奋进的状态接受锤炼,以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推动绵阳公安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题党课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主持。市局在家党委成员,机关各部门双正职、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能组成员、民警代表共计130余人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分局党委班子成员、所队科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