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检查全市防灾减灾应急知识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5/12 10:35:47

       

        5月9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在市应急办主任游章勇的陪同下到城区文化广场检查全市防灾减灾应急知识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市级相关部门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
        在市公安局集中宣传点,任建民副市长认真观看了市局各部门摆放的宣传展板和画册,详细听取了相关汇报,对市局各部门宣传内容的丰富和通俗易懂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防灾减灾应急知识的宣传除了向市民普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基本技能和必备的应对常识外,还应该拓展针对的人群,加强对农村人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的宣传,减少和扼制恶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最后,任建民副市长观看了市级其他部门的防灾减灾应急知识集中宣传点,现场向围观的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