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党委开展“警察助民公益金”捐款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4/21 11:08:25

为进一步做实市局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引导全体民警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4月19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举行“警察助民公益金”捐款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带头捐款,局党委委员踊跃参加,为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周述副市长指出,“警察助民公益金”是在市局党委倡导下开展的一项助民公益活动,旨在为“急、难、危、困”群众提供及时救助和保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周述副市长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结合教育整顿中“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大力宣传引导,组织广大在职民警积极参与。捐款要坚持自愿的原则,不限数额,通过建立“警察助民公益金”,切实体现人民警察为人民的优良作风,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