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检查指导近期交通管理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5/18 15:07:18

        5月14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任建民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伟的陪同下,到交警支队检查指导近期交通管理工作。
        交警支队分别汇报了创建全国一等车管所、电动自行车整治、安昌桥第三阶段交通组织、警钟街人防工程建设交通组织、智能交通系统建设应用、行人闯红灯抓拍系统建设等工作。
        副市长、公安局长任建民在认真听取各项工作汇报后,分别作出了重要指示。关于创建全国一等车管所:一是公安交警部门要上下齐心,下定一个“创建不成功就对不起绵阳交管事业”的决心,要明确分工,明确期限。二是要借创建之机,解决交管基层基础工作中的问题,把加强信息化建设、应用、管理作为重要的抓手。三是要创新管理模式。四是要注重软件建设,大力提高民警的业务素质。五是要努力争取经费。关于电动自行车整治:一是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形成共识。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强大声势。关于安昌桥第三阶段交通组织:要认真分析安昌桥区域交通态势,针对四个主要症结,不断优化人行道设置、红绿灯配时、交通组织措施及勤务工作模式,确保安全畅通。关于智能交通系统建设应用:一是完善智能交通建设机制。二是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树立系统思维观念,继续推进二期建设。三是要建立一套适应智能交通指挥体系建设的机制,既要从技术层面,又要从工作机制上解决问题,尽快形成一套工作机制。关于行人闯红灯抓拍系统建设:要完善系统开发,形成产业生产。要继续完善存储、识别、认定等功能。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