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争创全国一等车管所誓师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5/26 10:37:21

        5月25日上午,市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全市争创全国一等车管所誓师动员大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伟,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和各县(市)分局分管领导、各交警大队负责人以及民警代表共计83人参加了会议。省厅交警总队车管处王定平副处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由支队陈蒙原政委主持会议。胡宗良副支队宣读了《2015年车驾管理重点工作暨创建全国一等车管所工作实施方案》。支队检验科科长罗棉辉、江油市交警大队大队长沈炜、民警代表杨鸣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曹正支队长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要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增强主人翁意识,全警联动,人人出力,积极协调,主动配合,形成强大的争创工作合力,强力推进争创活动的有效开展。
        王定平副处长强调,全国一等车管所的争创工作重点要抓好“两充分”、“一积极”、“一注重”:“两充分”就是充分学习外地经验搞创建、充分结合公安深化改革搞创建。“一积极”就是积极服务公安工作搞创建。“一注重”就是注重队伍建设抓好创建。
        张伟副局长要求,实现全国一等车管所的争创目标,必须把好“四个关”:一是切实把好思想关,树立全局意识;二是把好学习关,将前期考察所得有效应用于争创;三是切实把好落实关,将落实归位于“抓具体”、“抓目标”、“抓实效”、“抓奖惩”;四是把好协调关,积极做好推进、汇报工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