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刚副厅长到绵阳督导检查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5/28 11:34:15

按照厅党委部署要求,5月26日至27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袁刚一行到绵阳督导检查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副局长张德溥陪同督导。

      在市公安局,袁刚副厅长一行听取了全市公安机关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实地视察了市局警体训练中心、党建活动阵地、警史馆、反诈中心、联合指挥部运行情况,对绵阳公安高效落实战时勤务及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最高站位,二是要最强落实,三是要最严监管,四是要最大力度。
      在特巡警支队,袁刚副厅长实地查看了特巡警支队警用车辆、特种枪支、防暴装备、安检排爆设备、无人机、警犬等装备展示,听取了巡逻防控、应急处突、接警处警及主要装备性能等有关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特巡警在应急处突力量建设及警务装备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在游仙分局小枧派出所,袁刚副厅长一行听取了派出所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观看了“一网调度”“一网巡防”警务机制运行演示,与驻所调解员进行了亲切座谈,对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推进勤务模式改革、创新工作机制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公调对接是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基层治理的成功实践。基层派出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创新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化解机制,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最大限度防范“民转刑”案件发生,进而拉近警民关系,架起警民“连心桥”。
      在安州区分局花荄派出所,袁刚副厅长一行观看了花荄派出所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派出所高质量发展和枫桥派出所创建的工作展板,实地了解了派出所“董师调解”“案管室”的情况,听取了“三个六”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安州分局高度重视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近两年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确保硬件更强、基础更牢、警力更足、机制更优。突出以花荄派出所创新“三大品牌”为引领,争创具有独特效应,支撑基层治理的省级“枫桥式派出所”。把枫桥经验融入到建党百年安保和派出所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在重点管控、矛盾化解,社区娇正和“护学岗”“一网考”等工作中成效显著,尤其是“董师调解”形成了老百姓“不打官司找董师”的品牌效应。智慧派出所建设规划合理、科技凸显、功能强大,必将有力促进经济社会长远发展,转化为教育整顿的实效,值得充分肯定。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