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警进万家”系列亲民助民活动走进绵州社区长虹世纪城小区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5/26 10:39:58

    5月17日下午16时,由涪城区公安分局主办、城郊派出所和绵广交通广播承办的以“《法在身边》万警进万家系列亲民助民活动”之走进绵州社区长虹世纪城小区”为主题的“警民亲”活动警民恳谈会在长虹世纪城一期广场举行。300余名小区群众和民警畅所欲言,涪城区各业务警种部门领导悉数到场,与群众真诚恳谈。
    活动在歌手动情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涪城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晓勇向广大群众致辞,回顾了涪城公安“万警进万家”活动以来取的成绩。城郊派出所社区民警苟元朝就小区治安防范环节向群众介绍了绵州社区治安状况,讲解了防盗、防诈骗的技巧,并就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用电、用气、电器的正确方法做了讲解,民警深入浅出、以案释法的讲解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
    在全场群众的热烈掌声中,喜剧小品《卖狗》闪亮登场,演员们诙谐幽默、情真意切的为观众们送一上一场“诈骗大戏”,惹的观众哈哈大笑,又引人回味深思。新型诈骗防不胜防,生动活泼的小品让在场群众啧啧称赞。
    17时许,民警向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指南、防诈骗宣传单、禁毒宣传等资料,恳谈会圆满结束。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