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暨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7/9 14:07:22

7月8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暨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第二阶段重点任务;传达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汇报,审议通过教育整顿拟出台的第二批10项制度、中央第十四督导督导组以及省第六指导组反馈意见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安排部署教育整顿下步工作。会议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述主持。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