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8/31 15:32:49

       8月27日上午,市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并邀请绵阳市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冯莎教授开展“意识形态领域”专题授课,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冯莎教授以《中美战略博弈下的意识形态之争与对策》为题,运用丰富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深邃的思想从意识形态本质与国家意识形态、美国意识形态渗透与中国崛起、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应对策略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为全体参会民警上了一堂高质量的“意识形态”专题辅导课。 
      在认真聆听专题授课后,周述副市长指出,冯莎教授的授课站位高、立意深、落脚实,对于新时期公安机关深化对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认识和思考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同时也为我们公安机关如何占领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制高点提供了良好的策略与思路,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 
      市局在家党委成员,驻局纪检组、市局机关各部门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政治部队建处、人事处、教职处处长,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全体民警,机关民警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