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安交警小型汽车网上自助编号说明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5/28 14:54:37
 


     在使用小型汽车号牌自主编号系统(以下简称"编号系统")时,敬请仔细阅读以下提示,按照规则选择自己心仪的号牌。
 
一、"自主编号系统"适用于四川全省各地申请新车注册登记的小型、微型载客汽车和轻型、微型载货汽车以及轻型、微型专项作业车。

二、在"自主编号系统"中实时公布的可用号段供您自主编排。

三、按照"自主编号系统"中的提示,完整、真实录入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如居民身份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上签注的姓名/名称、编号(单位代码,公民身份证号码)、住址(地址),国产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或进口车辆《货物进口证明书》上签注的车辆识别代码(VIN),《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号码等信息。如登录的信息与资料信息不符,或因国家政策调整导致机动车无法注册登记的,自主编号无效。

四、在"自主编号系统"中完成号牌自主编号后,应当在预约的时间到车管所提交相关资料,申请办理车辆注册登记,领取受理凭证,逾期3个工作日未申请的,该牌号视为自动放弃;因车辆及申请资料不符合规定,车管所予以退办的,自主编号无效;车辆注册登记后未满三年需办理转移登记的,将收回自编的号牌,现机动车所有人必须通过车管所计算机随机选号。

五、在"自主编号系统"中自编号牌,不能再通过车管所计算机编号系统再次选号。

六、未在"自主编号系统"中自主编号的,直接到车管所申请办理注册登记的,只能通过车管所的计算机编号系统随机选择号牌。

    请您仔细阅读以上规则,并按界面的指示录入信息。祝您能够自编选中一副自己满意的号牌!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