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9/18 11:41:49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推进全市公安改革工作全面发展,9月17日下午,市局在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公安改革工作会议。

    任建民副市长指出,公安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公安机关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

    任建民副市长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研究改革,努力做改革的“明白人”。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增强进取意识和责任意识,围绕中心、把握大局,凝聚共识,开拓进取,认真谋划和稳妥推进好各项公安改革。要牢牢把握和坚持“七个方向”,即:坚持党政领导、坚持依法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开门改革、坚持科技引领、坚持统筹推进、加强人才支撑。要紧紧遵循“五个原则”,即:先机制后体制、先急需后缓推、准确界定职责定位、上下联动、分类试点。理清思路,稳妥推进。

    任建民副市长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抓好统筹推进,搞清楚“怎么改”的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项目推进、化突出重点、责任落实和工作保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