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少女离家出走 热心民警助其回家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6/4 11:18:27
       因与母亲赌气,一名17岁的智障女离家出走,在热心民警的帮助下才安全返家。日前,走失少女的家人带着锦旗走进城南公安分局,感谢民警的热心相助。
   前不久,城南分局巡特警大队巡逻至塘汛镇绵三路中段时,发现路边坐着一个女孩,民警上前询问得知,该女孩因和母亲发生争吵后赌气离家出走。在询问其姓名、家庭住址等信息时,她却只知道自己叫陈花(化名),一会说家住塘汛镇涪沿村,一会说家住花园村,民警便将她带上警车寻找其住址,但未果。
   随后,民警将其带回分局值班室,查询到该女孩的详细家庭住址以及母亲的姓名。民警立即联系当地派出所通知其家人,经派出所核实,陈花的确是三台县花园镇人,离家出走后家人非常着急,正在四处寻找。最终,村社干部和其母亲立即来到分局认领,见到女儿后,其母亲热泪盈眶。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