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圆满完成张惠妹演唱会安保任务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6/8 11:03:29
       6月6日晚,张惠妹演唱会在会展中心外展馆举行,现场有万余人,市局出动警力800余人,在整个演唱会过程中安保措施严密,执勤民警尽职尽责,确保了张惠妹演唱会万无一失。
       市局对张惠妹演唱会安保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提前进行了现场踏堪,制作方案和动员部署。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与主办主、场馆方围绕演唱会安全,多次进行沟通,对市局制定的方案不断完善,对现场舞台的搭建、消防措施、安检措施、交通秩序、现场秩序维护、防暴恐预案等逐项进行督导检查,整个演唱会长达3个多小时,他从下午5点始终坚守在现场指挥调度,整个演唱会秩序井然,确保了安全。
       副市长、公安局长任建民到演出现场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对张惠妹演唱会安保任务取得圆满胜利给予充分肯定:“这次演唱会舞台搭建的定位科学,观众席位摆放合理,场内、外物理隔离及各种缓冲区更具人性化,安检排爆措施到位,安保方案更加精细,观众和车辆出入井然有序,执勤民警认真履责,为今后会展中心外场馆举行类似活动打造了样板”。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