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周述深入特巡警支队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8 16:05:16

       11月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周述深入特巡警支队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民辅警。 
       在市局第二办公区,周述副市长查看了办公区改造推进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对裙楼的利用和改造进行了指导。
       在特巡警支队机关大院,周述副市长详细查看了特警专业装备。周述副市长指出,特巡警支队常年担负主城区巡逻防控、维稳处突等工作,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绵阳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在二级指挥调度平台,周述副市长听取了平台在分析研判、指挥调度、勤务部署等方面的作用发挥情况,询问了支队日常接处警工作和“交巡融合”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近期城区反扒工作开展情况。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