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高质量完成行政审批改革试点编制工作任务受到省公安厅通报表扬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6/10 11:07:22
       2015年3月25日,省公安厅发出《关于切实推进2015年行政审批改革工作的通知》精神,选定绵阳、成都、德阳、资阳等四个市级公安机关作为编制市县两级服务指南和审查工作细则的试点单位。
       此次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为圆满完成省公安厅交办的行政审批改革工作任务,市公安局行政审批办公室高度重视,组织专门人员对市、县两级行政许可项目进行清理、汇总,对所有事项的办事指南、流程图和审查细则进行了全面、细致、准确的编制。同时,对市级公安机关行政许可的16个大项、25个小项,以及县(市、区)行政许可的12个大项、21个小项的“许可事项限额”、“联审项目”和“前置条件项目”进行了认真的清理。以上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并及时上报省公安厅法制总队行政审批支队。
      在对办事指南、流程图和审查细则编制过程中,市公安局交警、出入境、消防、治安、禁毒等相关业务部门积极配合,认真组织专业人员对办事指南、审查工作细则、现场勘察工作细则等配合编制或提出专业的意见建议,保证了我市公安机关提前高质量完成了市、县两级服务指南和审查工作细则的试点任务,受到省公安厅的通报表扬。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