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剑率调研组到北川县局永昌所调研指导“心沐计划”项目建设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16 14:44:52

       12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剑率调研组深入北川县公安局永昌派出所调研指导“心沐计划”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北川县委书记李昊天,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永昌派出所禹龙社区小温警务室,听取了“心沐计划”相关情况汇报。荣全书记、吕剑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心沐计划”取得的系列成绩。调研组指出,北川县推广实施“心沐计划”一年以来,以“心手相牵、沐爱同行”为主题,以“大手牵小手、共治齐步走”为路径,推动完善政府、学校、家庭、社会、公众等多元主体参与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通过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成长,形成培育学生、带动家庭、影响社会的基层治理新生态,内涵不断丰富、外延不断扩展,成为全市、全省甚至全国比较有影响力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经验。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