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公安局考察组一行来市局考察交流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6/25 10:47:25

       6月24日,德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梁晓军带领德阳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符立均及德阳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局考察交流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市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德阳市局考察组一行现场观摩了市局情报合成作战中心、涪城分局战训大队、涪城分局情报合成作战中心、市局交警支队智能交通指挥中心,并深入对口警种开展考察交流,对交通管理、信息化、情报应用、警务保障、指挥调度、刑侦、巡特警、网安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现场观摩前,市局在六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见面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首先转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亲切问候,并代表市局党委对德阳市局一行来绵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德阳市局和绵阳市局作为友邻单位,双方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等方面一直以来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他希望,双方以这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提高。他要求,绵阳市局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交流考察活动,要毫无保留的将好的经验做法提供给德阳警方,同时要认真学习德阳市局相关经验和做法,力促绵阳公安整体工作提升。
观摩交流结束后,德阳市局考察组一行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开拓了视野、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更学习到了新思路,受到了新启发,今后将汲取运用和借鉴到德阳公安工作中,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建立区域警务合作交流机制,建立相互学习交流的长效机制,取长补短,不断提升驾驭社会治安的能力和水平。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