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3/29 16:21:10

       3月28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述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15次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批示,以及全国和省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22年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2022年市局机关党建工作要点》。

      市局全体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市局办公室、警务保障处、法制支队、督察支队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