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打交警 男子获刑7个月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7/16 14:41:42
        "都是我酒后没控制好情绪,我诚心认罪悔罪。"站在被告席上,河北省廊坊市的郭某真是悔不当初。近日,安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郭某涉嫌妨碍公务罪一案。因为此案是安县地区首例妨碍交警执法,依法被提起公诉的案件,庭审现场吸引了安县公安局干警、法院分管领导到庭旁听了庭审过程。
  4月18日晚8时许,多喝了几杯酒的被告人郭某在安县花荄镇罗胜街横穿马路时与一辆出租车相撞。事故处理现场,被告人郭某借酒对安县交警大队民警胡勇、协警唐瑞玲进行辱骂,用手抓扯胡勇的记录本,并将上前制止其行为的协警唐瑞玲按倒在地殴打,将民警胡勇的执法记录仪打掉,造成胡勇、唐瑞玲头部、手臂多处受伤,并导致交通堵塞,影响恶劣。
  安县法院经审理予以当庭宣判,被告人以暴力的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其行为已构成妨碍公务罪。因其系初犯,归案后认罪态度良好,且被告人亲属积极赔偿两民警医药费,故依法判处被告人郭某有期徒刑7个月。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