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7/1 14:32:24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盛世华诞风华正茂。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民(辅)警、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市局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述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林洋,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及机关各党组织书记、获奖代表和党员民辅警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茂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表彰了一年来市局机关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获奖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周述副市长代表市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公安机关党员民(辅)警、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