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邓勇调研指导绵阳公安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7/31 15:20:28

        7月29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邓勇带领省公安厅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绵阳,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邓勇副省长先后视察了北川县局安昌派出所、禹龙社区警务室、永昌责任区刑警中队、绵阳火车站路地联防反恐防暴执勤点、涪城分局城郊派出所和战训大队和市公安局情报合成作战中心,对近年来绵阳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邓勇副省长详细听取了副市长、公安局长任建民关于绵阳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法治公安建设和警务运行机制改革中的执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破解警力不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邓勇副省长指出,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公安工作,为公安工作发展提供了可靠保障;市公安局党委一班人团结一心,战斗力强,是领导全市公安工作的坚强核心,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工作作风扎实,精神面貌好,推动了公安工作的科学发展。特别是在公安改革工作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方法、先行先试,产生了大量绵阳特色突出,工作亮点明显的改革项目。
       邓勇副省长强调,要认真总结优秀改革项目工作方法和成绩,为全省公安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公安改革经验,让公安改革成果惠及公安工作,切实提升公安机关战斗力;要加强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经验做法的总结、提炼、宣传,让民警“学身边人,学身边事”。
        针对下一步工作,邓勇副省长要求,一是要坚持实事求是,结合绵阳特点,打造品牌。二是要继续深化公安改革工作,全力提升公安战斗力,要坚持以警务运行机制和执法权力运行机制两项机制改革为牵引,全力做好公安改革工作。三是要在工作中不断完善机制,实现公安工作的正规化、制度化。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毫不放松的做好政治建警。
        期间,绵阳市委书记彭宇行与邓勇副省长进行了座谈并交换意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兴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全程陪同调研指导,北川县委书记赖俊、涪城区委书记廖凯等辖区党政领导分别陪同参加本地调研活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