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述赴帮扶村、联系社区走访调研和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18 10:30:34

    

     近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述带领市局机关党委、森警支队负责人到帮扶村三台县刘营镇三道河村和联系社区仙海区沉抗镇海棠社区走访调研和开展慰问活动,向村“两委”、海棠社区党总支和困难群众送去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表达节日的祝福。三台县公安局、刘营镇党委政府负责人;仙海区党工委书记卿官亮、管委会主任任彤玫、仙海分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慰问活动。

      在三道河村,周述副市长向村“两委”干部详细了解了三道河村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对三道河村“两委”立足村情,加强产业发展,完善村级文化设施,拓展党建阵地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三道河村2022年被评为市“4A”级党组织和省级法治示范村表示祝贺。在与困难群众的集体座谈中,详细询问家庭人员情况、收入来源、主要困难等情况,叮嘱村干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想方设法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做好汇报工作。

      在海棠社区,周述副市长深入社区困难群众家中,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经济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希望他们早日恢复健康,并祝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随后,周述副市长与社区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海棠社区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