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2/7 15:31:58

      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和市局党委工作安排,2月2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邹楠、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显福、市纪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进、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陈燕到会指导。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按照“七个聚焦”“三个结合起来”“五个牢牢把握”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省、市相关重要文件,主动征求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周述副市长代表市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对班子对照检查提出补充意见建议,并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充分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邹楠、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显福分别对会议情况作点评。一致认为,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充分准备,会议紧扣主题、聚焦重点,对照检查实事求是、查摆深入,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提高的目的。下一步,要强化理论武装抓提升、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围绕中心任务抓落实,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成效。

       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参加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市公安局办公室、政治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