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环线江油段封闭改造 车辆分时段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8/3 10:24:58
去往江油北川平武等周边景区需改道,但影响不大
 
       7月30日上午,九环东线省道205线北川桂溪至江油(江油段)提升改造工程全面开工。该工程改造路段全长12.46公里,路基宽度7.5至12米,预计9月底主体工程完工,力争10月30日恢复通车。为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交通管理部门在此期间对九环线江油段(江油岩嘴头至北川桂溪)实行交通管制,采取分时段全封闭施工,在规定时段内允许车辆单向通行,即:每天早上8时至11时上行(江油至北川方向)车辆通行,下午3时30分至6时30分下行(北川至江油方向)车辆通行,其余时间禁止任何机动车辆通行。
      温馨提示 ▲
    为方便游客前往江油北川及平武的景区,江油市有关方面公布了几条绕行线路:
    窦圌山:过江油涪江一桥或二桥,经三合镇老坪村(原涪江钢铁厂)、武都镇涪阳村北行,然后接入窦圌山旅游公路;
  佛爷洞与百年好合爱情谷:自江油市西环线北段驶入观光大道,过鲁家梁隧道、大康镇星火村,直抵百年好合爱情谷景区,大康集镇有公路通向佛爷洞景区。
    除上述景点外,去往北川九皇山、药王谷,平武报恩寺等景区的游客,在途经此线路时,也要注意通行时间和绕行线路。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