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乡村振兴参观考察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3/16 15:49:18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加深老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持续深化“凝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绵阳市公安局在3月14日,组织机关离退休人员走进位于涪城区杨家镇,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乡村振兴参观考察活动。

      走进“千鹤桑田”蚕桑文化农业主题公园,上千亩的桑树和众多的白鹤飞舞,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蔚为壮观,让人眼前一亮。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同志们观看了县域为农公共服务中台演示,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涪城乡村振兴社会化服务中心,蚕桑文化体验馆、乡村振兴大讲堂等场馆,老同志们纷纷感叹“山区变景区,乡村变公园”,新时代给杨家镇带来前所未有的产业变革。

      在天虹丝绸有限责任公司,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该企业是省级龙头企业,主要从事栽桑养蚕、蚕茧收购、生丝生产等业务。规模达到3.5万亩桑园,14个蚕桑重点村社,联结带动1万余户养蚕农户,蚕茧年销售产值过亿元。老同志们越看越兴奋,主动畅谈着他们的感受。为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为四川的经济社会发展感到骄傲,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

       活动过程中,市局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还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政治部副主任江兵带领老同志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章节”,为他们播放了“绵阳市公安局2022年工作亮点”视频。并与他们亲切交流。

       老同志们畅谈感想体会。纷纷表示,大好形势来之不易,他们虽然退了休,褪下那身藏青蓝,但胸前依然佩戴着光荣的党徽,血液里依然流淌着老公安的忠诚和热血担当。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爱戴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积极发挥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治蜀兴川和建设西部经济强市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