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交警支队与市保险行业协会举行“联合工作机制”会签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8/14 11:28:08
       8月12日,市局交警支队与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举行“联合工作机制”会签仪式。副支队长邓伟代表支队和保险协会共同签署了《关于建立绵阳市交通事故反保险欺诈联合工作机制、推动道交联动联调和加强快处中心管理的通知》文件,四川省保监局王雪梅副处长和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政委陈峰为绵阳市反保险欺诈办公室授牌。四川省保监局、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市政府金融办、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市保险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各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支队各直属大队、交通事故快处服务中心、市财险公司等单位参加了会议。绵阳电台、电视台、日报、晚报、法制网、四川在线、中新社、新华社等多家驻绵媒体对会议进行了报道。
    建立联合工作机制是交通事故处理的一项创新工作,将对预防和打击保险欺诈违法犯罪,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等发挥重要作用,也是加强交通事故快撤快处快赔服务中心管理,升级中心功能,不断提高城市交通缓堵保畅目标的需要。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