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办“三严三实”第二期专题读书班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8/18 17:01:03

        8月17日,市局举办“三严三实”第二期专题读书班,邀请中国社科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朱继东博士作“严以律己”专题讲座。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建民出席读书班,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市局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民警代表共120余人参加学习。读书班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主持。
        朱继东副主任以《以“严以律己”为核心自觉、全面践行“三严三实”》为题,站在马克思主义哲学的高度,从科学内涵、时代意义、理论渊源、践行路径四个方面全方位深度解读“三严三实”。他强调,“三严三实”与“三大作风”等优良传统一脉相承,以“严以律己”为重心的“三严三实”是解决众多现实问题的金钥匙,这次专题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而是一场身心革命,只有把专题教育融入到经常性学习教育之中,才能真正使“三严三实”入脑入心,使“严于律己”成为广大领导干部的自觉行动。
        杨代根常务副局长指出,朱继东副主任深入浅出地为市局机关领导干部和民警全面解读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并就“严以律已”专题,紧扣公安工作实际,做了生动精彩的辅导,为绵阳公安落实好、实践好“三严三实”要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给予了中肯建议和重要启示。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严格按照市局党委要求扎实推进专题教育,深入查找并解决“不严不实”问题,自觉在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到公安实践中去,以严的标准做好做实各项公安工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