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检查指导危化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8/20 17:02:01

        8月19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在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开年、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的陪同下,带领市经信委、市应急办、市安监局和市公安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危化重点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任建民副市长先后深入四川美丰化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四川董家沟油库检查指导企业安全防护、应急值守、应急处置等工作。要求各个重点企业要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安全源头管理,强化日常安全巡查,加强应急处置预案演练,严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公安、消防、应急等部门要严格落实行业主管部门责任,详细掌握辖区高危、高压、高温、有害、有毒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等场所的基础数据,制定有针对性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一旦发生安全事故,能够有针对性的下达处置指令,有针对性的调集专业处置力量进行有效处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