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检查指导“打非治违”第二波次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8/21 17:02:54

        8月20日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带领市局指挥中心、交警支队、治安支队、巡特支队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检查指导“打非治违”第二波次整治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游仙区三桥固定检查点、火车站固定检查点和永安路固定检查点现场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都向执勤民警表示亲切慰问,详细了解“整治套牌、假牌车辆”统一行动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要严查使用套牌假牌的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措施要多样化,强化常态化的管控工作,充分利用科技成果,科学使用警力;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整治合力,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加强工作配合和协同,坚决防止冲岗和袭警行为的发生。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